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Marvell Tech收到纳斯达克除牌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8:1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2日讯】Marvell Technology Group Ltd. (MRVL)周二收盘后表示,因未能及时提交截至7月29日财季的Form 10-Q报表,已收到纳斯达克的违规通知。

  该公司表示,计划要求纳斯达克上市资格委员会举行听证。

  Marvell Tech表示,推迟提交财报的原因是由于公司对以往股票选择权帐目进行检查。该公司表示在公司特别委员会得出检查结果后将会在最短时间内提交财报。

  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是一家用于数据存储设备与消费者电子产品芯片设计公司。

  该股周二收盘19.35美元,上涨了1.56美元,涨幅为8.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