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TriZetto将支付给MCK 1500万美元专利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23: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2日讯】TriZetto Group (TZIX)表示,为解决与McKesson (MCK)的专利诉讼,将支付给其一笔1500万美元的一次性专利费。

  TriZetto还将支付占Facets与QicLink净许可营收5%比例的专利费。这一总部位于加州Newport Beach的健保讯息服务公司表示,这笔一次性专利费将导致2006年每股盈余减少29美分。

  该公司据此将2006年每股盈余预期从55至60美分调降至26至31美分。

  TriZetto当前上涨了64美分,至15.21美元,涨幅为4.4%。

  McKesson当前上涨了14美分,至54.95美元,涨幅为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