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Keefe Bruyette调降Fifth Third盈余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23: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2日讯】Keefe, Bruyette & Woods周二在贷款银行Fifth Third Bancorp (FITB)发布季中预报后调降该公司的盈余目标。

  Fifth Third在周一收盘后发布了季中预报。分析师表示,预期该公司第三财季将面临更多的利润率压力以及信贷成本的提高。

  Keefe, Bruyette & Woods将其2006年每股盈余预期从2.65美元调降至2.59美元,将其2007年每股盈余预期从2.90美元调降至2.77美元。

  该券商还将其股价目标从37美元调降至35美元。

  该股当前下跌了5美分,至38.74美元,跌幅为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