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Best Buy重申07财年每股盈余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22: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2日讯】Best Buy Inc. (BBY)周二报告,受近期收购业务贡献以及平均交易额提高推动,第二财季盈余有所成长。

  这一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电子产品零售商表示,当季盈余2亿30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47美分,去年同期盈余1亿88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7美分。

  该公司第二财季总营收成长了13%,至76亿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44美分,营收75亿4000万美元。

  该公司开店至少一年店面销售额成长了3.7%。

  Best Buy重申2007财年每股盈余可达2.65至2.8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