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Angeion第三财季盈利大涨 股价飚升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2:2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9月11日讯】周一午盘,Angeion Corp.(ANGN)的股价大涨80%以上。稍早时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的盈利明显超过上年同期的水平。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03,在那斯达克上市的Angeion股票上涨3.39美元,至7.55美元,涨幅为81.3%,早盘该股创下了8.11美元的日内最高值。

  在截至7月31日的第三财季中,规模很小的Angeion盈利66万5000美元,即每股盈利17美分,营收为880万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净亏损26万8000美元,即每股亏损7美分,营收为610万美元。

  总部位於明尼苏达州St. Paul的Angieon是一家心肺监测设备制造商,其产品被用於

医院、医疗诊所和健康俱乐部。Angieon的主要产品品牌为Medgraphics和New Leaf。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