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思科:内部营收年成长率最高可达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0:2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6日讯】周三,思科系统公司(CSCO)的财务长表示,他对公司未来三年销售的年成长率将达10%至15%“抱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充分的信心”。思科还重申了对当前财年馀下时间内的业绩预期。

  在纽约举行的一个针对记者和分析师会议上,思科财务长丹尼斯-鲍威尔(Dennis Powell)重申了今年八月初他公布的财测:在截至明年七月底的当前财年中,销售额较上财年将成长15%至20%,其中包括公司新近收购的Scientific-Atlanta的销售业绩。

  若不计Scientific-Atlanta的销售,思科预计全年营收的成长率将在10%至15%之间。

  目前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期:思科2007财年的销售额将达332亿美元,较上财年将增长16%。

  至於截至十月底的当前财季(第一财季)的业绩前景,鲍威尔重申,包括Scientific-Atlanta业绩在内的销售总额将增长19%至21%,不计S-A销售的成长率将在11%至13%之间。

  由於美国企业升级其内部网路以增强安全性和更便於管理,总部位於加州圣荷西的思科在企业市场售出了更多资料转换器。

  此外,这家世界最大的网路设备制造商还从有线电视提供商和电话公司购买更多网路设备,使自己的单一网路可同时提供音讯、资料和视讯服务的潮流中获益不浅。收购Scientific-Atlanta也促进了思科在这一市场的成长。S-A生产的设备可帮助各类服务提供商向客户提供高速网际网路服务。

  在思科截至今年七月底的第四财季当中,Scientific-Atlanta为思科的销售做出了5亿8200万美元的贡献,思科全季的销售总额同比增长21%,至79亿8000万美元。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12:08,在那斯达克上市的思科

股票下跌34美分,至21.75美元,跌幅为1.54%。自今年八月初思科执行长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首次发布07年销售预期至今,思科的股价已大幅增长2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