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Broadcom继续寻求以反垄断名义起诉高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 22: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日讯】Broadcom Corp. (BRCM)表示,将继续以反垄断名义起诉高通(QCOM)。高通在昨夜表示,美国新泽西州地方法院已经完全驳回了Broadcom的指控。

  Broadcom强调,驳回仅说明所谓的滥用并不构成反垄断责任,也没有说明高通的行为是否合法。

  Broadcom当前下跌了1.02美元,至28.37美元,跌幅为3.5%;高通上涨了75美分,至38.42美元,涨幅为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