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Blyth第二财季亏损894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 21: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31日讯】Blyth Inc. (BTH)周四报告第二财季亏损894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24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盈余42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0美分。

  该公司当季可持续运营亏损208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52美分。该公司最新的业绩中包括一项3680万美元的税前商誉减损开支。

  若不计入这笔开支,则这一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家用香水与装饰产品提供商当季每股盈余13美分。

  Blyth最近三个月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2亿5630万美元成长了2%,至2亿626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截至七月份财季每股亏损4美分。

  该公司预期全财年每股盈余可达1.35至1.40美元,这一预期不包括已终止运营业务与商誉减损开支。

  若计入特殊项目损益以及已终止运营业务,该公司预期2007财年每股亏损1.92至1.97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