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周零售连锁店销售额成长3.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23: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29日讯】根据国际购物中心协会与瑞银华宝的一项调查,截至8月26日一周连锁店店面销售额成长了3.6%,若与前一周,则成长了0.6%。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首席经济学家与研究部经理迈克尔-尼米拉(Michael Niemira)表示,“月底一周销售额同比对比难度变小,季节性天气改善、汽油价格下跌,所有这些利好因素均将对八月份的销售额起到促进作用。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预期八月份零售连锁店销售额将成长近3%。大多数零售商将在8月31日报告八月份开店至少一年以上店面的销售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