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FOMC會議紀錄公佈在即 股指期貨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21:21 新浪财经

  盤前快報:FOMC會議紀錄公佈在即 股指期貨攀升。

  【MarketWatch倫敦8月29日訊】美國股指期貨週二小幅攀升,美國股市有望延續週一的上漲勢頭,投資者期望聯儲局的會計紀要不會引發加息憂慮。

  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上漲了1點,至1304.70點;那斯達克100種股票指數期貨上漲了3.25點,至1573.75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期貨上漲了12點,至11375點。

  受熱帶風暴Ernesto偏離墨西哥灣導致原油期貨創兩月新低以及沃爾瑪八月份銷售額強勁成長支援,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週一上漲了近68點,那斯達克綜合指數與標準普爾500指數均有所上漲。

  週二,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的會議紀要將在美東時間下午2點公佈,預期會議紀要將表達出對通貨膨脹的擔憂,但還不足以令那些認為利率將保持不變的人改變看法。

  週二將出台Conference Board的八月份消費者信心調查報告,預期消費者信心指數將從七月份的106.5下降至102.7。

  原油期貨從稍早時候的上漲回落,當前在電子交易系統中下跌了18美分,至每桶70.43美元。

  日圓對歐元與日圓匯率均有所下跌。

  公司新聞方面,據“金融日報”報道,威旺迪旗下的Universal Music正在支援蘋果電腦(AAPL)的iTunes產品的競爭對手。該報表示,這家公司的名為SpiralFrog的服務將依賴廣告而不是向下載音樂的客戶收費。

  蘋果電腦在Inet盤前交易中上漲了12美分,至67.10美元。

  可口可樂(KO)表示,已收購了Kerry Beverages Ltd.的控股股份。該公司是一家於1998年由香港Kerry Group組建的裝瓶合資公司。

  BP(BP)在倫敦

股票市場上有所下跌了。“華爾街日報”報告,因涉嫌操縱原油與無鉛汽車市場,該公司受到了聯邦管理人員的調查。監管人員此前還因阿拉斯加輸油管道的的漏油事件進行調查。有人指控指控該公司操縱了丙烷市場。

  “金融時報”報道BP執行長約翰-布朗(John Browne )將為去年在得克薩斯煉油廠的一起爆炸事件作證。

  在週一股票收盤後,風險投資者John Doerr在提交給證管會的文件上表示,他出售了價值2500萬美元的Google(GOOG)股票。該股在Inet盤前交易中上漲了7.69美元,至380.95美元,漲幅為1.6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