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armike Cinemas季度亏损652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 08: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25日讯】Carmike Cinemas Inc. (CKEC)周五收盘后表示,第二财季净亏损额从去年同期的238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9美分,扩大至652万美元,即每股亏损53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佐治亚州哥伦比亚的电影剧院运营商表示,包括修正公司财务报告在内的职业收费有所增加,在当季达到400万美元,给盈余业绩带来冲击。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6美分。该公司第二财季营收较去年同期的1亿1980万美元成长了8.8%,至1亿3030万美元。

  该股周五收盘18.47美元,下跌了81美分,跌幅为4.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