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Fred's第二财季盈余43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21: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24日讯】Fred's Inc. (FRED)周四报告第二财季盈余43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1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35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9美分。

  该公司当季业绩中包括每股1美分的股票选择权开支。

  该公司最近三个月的总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3亿7330万美元成长了9%,至4亿690万美元。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3.1%。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截至七月份财季每股盈余9美分。

  这一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的日用商品零售商当前上涨了49美分,至13.43美元,涨幅为3.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