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Genesco第二财季盈余降到59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21: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24日讯】Genesco Inc. (GCO)表示,第二财季盈余从去年同期的68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7美分,下降至59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4美分。营收较去年同期的2亿7520万美元成长了11%,至3亿430万美元,Journeys Group销售额成长了15%。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21美分,营收3亿40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专卖店零售商表示,当前预期2007财年每股盈余可达2.50至2.54美元,营收可达14亿5000万美元,分析师预期其07财年每股盈余2.55美元,营收14亿4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