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Bon-Ton第二财季亏损198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21: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24日讯】The Bon-Ton Stores Inc.(BONT)周四报告第二财季亏损198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20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亏损14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9美分。

  该公司当季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2亿7430万美元成长了172%,至7亿4680万美元。

  该公司当季总营收的成长反映出Carson's业务的贡献。该公司第二财季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4.6%。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截至七月份季度每股亏损95美分。

  Bon-Ton预期全年每股盈余可达2.15至2.35美元。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其2006财年每股盈余2.09美元。

  该公司预期全年不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盈余可达2亿7000万至2亿800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约克的百货店运营商周三下跌了3.4%,收盘25.3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