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UBS将Sun Healthcare评级调降至“中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 00: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22日讯】Sun Healthcare Group Inc. (SUNH)周二一度下跌了10.3%,至9.41美元。出于估值方面的考虑,瑞银华宝将该股评级从“买进”调降至“中立”。

  分析师Donald Hooker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自发布第二季度盈余报告以来,该股共上涨了20%,已接近其11美元的十二个月股价目标。

  该分析师表示,Sun Healthcare的第三季度业绩将会反映出温和的季节性疲软,“康复营收与客座护士需求通常会在夏季减弱”。

  该股当前下跌了42美分,至10.07美元,跌幅为4.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