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Frontline第二财季净所得降至686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22:4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22日讯】油轮公司Frontline (FRO)表示,第二财季净所得从去年同期的1亿257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1.68美元,下降至686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92美分。该公司表示,业绩的下降反映出当季市场下滑以及船只加速进入干船坞。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3亿3180万美元成长至3亿4490万美元。

  Frontline表示,由于单一船体吨位逐步淘汰以及全球经济好于预期,公司对2006年至2010年油轮市场前景更具信心。

  该公司还预期2006年下半年将报告强劲的业绩并将继续向股东派发丰厚的股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