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盘前快报:油价上扬 美国股指期货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1: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21日讯】在美国股市上周强劲攀升后,周一美国股指期货有所下跌,商品期货价格的上涨可能将给股票市场的进一步上扬带来阻力。

  标准普尔500期货下跌了4.3点,至1302.80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了10.5点,至1574.5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了32点。

  美国股市上涨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5.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6%,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2.8%。

  但股指期货显示周一股市将低开。

  原油期货上涨了80美分,至每桶71.94美元。上周原油期货下跌了4%以上。金属期货也有所上涨,黄金期货每盎斯上涨了近10美元。

  伊朗在周末继续拒绝联合国停止其铀浓缩计划的呼吁,而联合国的最后期限为8月31日。

  美元对主要货币

汇率有所下跌,因市场预期欧元区今年将有多次加息,美元对欧元汇率的下跌最为显著。

  周一盈余报告数量较少,家庭

装修零售商Lowe's Companies(LOW)报告盈余成长了11%,销售额成长了12%。该公司当季盈余结果略低于分析师的平均预期。

  Lowe's盘前下跌了4%。

  建筑类股方面,爱尔兰CRH(CRH)美国分部同意以13亿美元收购Ashland Paving and Construction(ASH)。

  券商对福特汽车(F)的评论对该股造成压力。福特汽车于上周五宣布了减产计划。花旗集团重申了福特汽车的“卖出”评级。福特汽车盘前下跌了近3%。

  “巴隆”杂志的一篇报道预示着保险公司Aetna(AET)的前景将于明年明显转好,这篇文章表示该公司而面临的问题并不象空头所想像得那样糟糕。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Citadel Broadcasting(CDL)希望能够重新谈判收购迪士尼(DIS)无线电资产的部分条款。Citadel同意以13亿美元

股票以及14亿美元现金收购这些资产,自达成协议以来,Citadel的股票共下跌了27%。

  在上周五收盘后,Pilgrim's Pride(PPC)出价10亿美元,合每股20美元现金收购鸡肉加工商Gold Kist(GKIS)。

  Anglo American(AAUK)有所上涨。据英国一份报道报道,所有潜在的收购方CVRD (RIO)、Rio Tinto(RTP)与Xstrata均已雇用了银行为收购战做好准备。

  高盛证券将石油生产商BP(BP)评级从“卖出”调升至“中立”。据“金融日报”报道,BP正在接受一项调查,调查的目的是查明该公司是否对其在阿拉斯加Prudhoe Bay油田的数据进行篡改。该报表示,BP否认了所有指控。

  受中国在上周五东京股票市场收盘后宣布加息影响,日经225指数下跌了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