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AnnTaylor第二财季盈利增长五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23: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8日讯】周五,AnnTaylor Stores Corp.(ANN)宣布,第二财季的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五倍多,这主要得益於全价商品的销售增长和Ann Taylor、Loft店面的库存缩减。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宣布调升对全财年业绩的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11:08,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AnnTaylor股票微涨至40.75美元。

  这家总部位於纽约的零售商指出,全季净所得为432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59美分,一年前的净所得为71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0美分。

  06年第二季每股净所得中包括2美分的

股票选择权薪酬开支,上年同期的每股盈利中计入了8美分的公司办公室搬迁开支。

  刚过去财季的净销售额约为6亿100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5亿870万美元。

  此前,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AnnTaylor每股将盈利45美分,营收为6亿600万美元。

  各部门的业绩为:Ann Taylor店面第二季净销售额增至2亿2460万美元,超过一年前的2亿1220万美元,低价店Loft的销售额为3亿1550万美元,高於上年同期的2亿4540万美元。

  同家店面销售 -- 即开张至少一年店面的销售额 -- 同比增长10.3%,Ann Taylor部门的同店销售增长6.4%,Loft店面为14.2%。

  截至第二季结束,每平方英 的平均库存较上年同期下降约17%。依照部门画分,Ann Taylor的每平方英 平均库存下降约17%,Loft约为14%。

  毛利/净销售比增至54.2%,超过一年前的47.5%。AnnTaylor指出,这得益於两个部门的全价产品销售增长,以及非全价商品销售的毛利率提高。

  现在AnnTaylor预计全财年每股将盈利2.05至2.10美元,“下半财年盈利成长的大部分机会将出现在第四财季。”

  上述预期中包括合每股6美分的股票选择权开支。若不计这一开支,AnnTaylor预计每股将盈利2.11至2.16美元。

  目前,市场分析师普遍预期:AnnTaylor全年每股将盈利1.96美元。

  至於下半年的业绩前景,AnnTaylor预计同店销售较上年同期将增长1%至3%,全年同店销售的跨年成长率将在4%至6%之间。

  AnnTaylor还预计下半年的毛利率将稍高於05年同期的水平。该公司重申,全年的毛利率较上一年将有“显着提高”,这主要得益於上半年毛利率的大幅成长。

  AnnTaylor预计全年的销售、总务和管理开支较上年将增长13%至14%。该公司指出,这一开支的增长与向新店投资、基於绩效的薪酬增加、春季促销开支的提高和选择权开支有关。

  AnnTaylor计画在今年开设约55至60家Loft店面,10家Ann Taylor店面,5家Ann Taylor Factory店,这意味着净营业总面积将增长约7%。

  该公司预计,截至今年底,每平方英 的整体库存水平将下降4%至6%。

  AnnTaylor还称,预计全年的资本开支将在1亿6000万至1亿6500万美元之间,其中包括新店建设、店面翻新和品牌重建、资讯系统、公司办公室和销售中心更新及其他总务方面的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