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Bebe Stores第四财季盈余成长1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23: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18日讯】Bebe Stores Inc. (BEBE)报告第四财季净盈余221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4美分,较去年同期的195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1美分,成长了13%。

  这一总部位于加州布里斯班的零售商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亿3690万美元成长至1亿522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21美分,营收1亿5500万美元。

  该公司当季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3.5%,毛利润率从一年前的51%下降至50.5%。

  该公司表示,预期第一财季每股盈余可达17至21美分,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率将略高于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