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Delta Apparel拟在洪都拉斯投资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22: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8月18日讯】Delta Apparel Inc. (DLA)表示,计划投资2500万美元在洪都拉斯组建一家工厂。新建工厂将为这一总部位于佐治亚州德卢斯的activewear业务进行编织、染色、加工并将织品缝合至服装。

  该公司预期新建纺织厂将于2007年9月底投产,在2008财年产能会提高至每周50万磅,并在2009年提高至100万磅。

  该公司表示,预期新建工厂2008财年将为公司税前节省大约100万美元。如果这一纺织厂满负荷生产,则每年可节省700万美元。

  Delta Apparel周五还表示将支付2000万美元现金来收购私有的Fun-Tees Inc.。预期收购可能将于十月初完成,可立即提高Delta Apparel的盈余业绩,并使其activewear业务每年销售额提高7000万美元左右。

  Delta Apparel当前上涨了1.10美元,至17.75美元,涨幅为6.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