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Natus Medical新股发行价为11.63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21: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8日讯】Natus Medical Inc. (BABY)周五将230万股新股发行价设定为每股11.63美元。这一总部位于加州San Carlos的健保产品生产商表示预期新股发行将给其带来大约2500万美元的净融资,所得融资将用于一般企业目的。

  Roth Capital Partners LLC为其此次新股发行的唯一承销商。

  该股周四收盘11.63美元,下跌了21美分,跌幅为1.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