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Elizabeth Arden发布07财年盈余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23: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17日讯】Elizabeth Arden Inc. (RDEN)表示,第四财季亏损额从去年同期的45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6美分,缩小至19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7美分。营收成长了1.5%,至1亿9000万美元。

  若不计入股票选择权开支,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4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亏损3美分,销售额1亿9400万美元。

  该公司预期,假定汇率保持不变,受新香水产品成功推出以及近期达成交易的促进,明年净销售额将成长15%至18%,至11亿至11亿30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部分外部因素包括近期在机场实施的安全检查措施可能对公司旅游

零售业务带来影响以及公司是否会按计划完成对所收购资产的整合。

  该公司预期全财年每股盈余可达1.10至1.20美元。分析师预期其全年每股盈余1.36美元,营收10亿1000万美元。

  该股当前下跌了59美分,至15.58美元,跌幅为3.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