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Flowers Foods第二财季盈余成长11.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22: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17日讯】面包店运营商Flowers Foods Inc. (FLO)表示,第二财季净盈余成长了11.7%,至197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2美分,营收成长了10%,至4亿458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30美分,营收4亿47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其Nature's Own面包的畅销是当季销售额成长的重要原因。

  该公司还表示,预期2006年营收可达18亿8000万至18亿9500万美元,若不计入会计原则变更的影响,则可持续运营每股盈余可达1.11至1.19美元。

  该股当前下跌了1.12美元,至27.54美元,跌幅为3.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