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与Google签署合作协议 CDC Corp.暴涨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22:4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7日讯】在 CDC Corp.(CHINA)的母公司中华网与Google (GOOG)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后,其股价上涨了48美分,至5.12美元,涨幅为10.3%。

  根据协议,Google将向中华网提供技术来使其在中国的用户能够搜索其英文与繁体中文内容。该公司未透露具体的协议内容。

  主管Google大中华地区销售与商务开发总裁Johnny Chou表示,“我们对与中华网的合作感到振奋并期望当前与合作伙伴关系将给我们带来战略上的收益。我们还期待着能与中华网在更多的领域进行合作。”

  CDC Corp.当前上涨了48美分,至5.12美元,涨幅为10.3%;Google下跌了1.72美元,至386.00美元,跌幅为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