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usquehanna将Pulte评级调升至中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22:3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8月17日讯】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分析师Stephen East周四将住宅建设商Pulte Homes Inc. (PHM)评级从“负面”调升至“中性”。该分析师将此归因于该股的估值以及投资者对利率的恐惧可能将不再给房地产类股带来压力。

  该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该股的本益比已经下降了一半,从历史上看,如果经济不出现衰退,这一估值水平将对其股价提供有力支持。”

  他表示,“但我们不认为Pulte未来表现会优于同行。”

  由于通货膨胀数据令部分投资者期望

美联储将不会在下个月加息,
房地产
类股本周有所上涨。

  该股当前上涨了66美分,至30.41美元,涨幅为2.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