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Journal Register 7月广告营收下降4.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22: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8月17日讯】Journal Register Co.(JRC)周四表示,因公司拥有报纸的地区、分类与国内广告业务下滑,七月份广告营收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2%,至3760万美元。

  如果假定该公司拥有这些资产至少一年,则其当季试算额广告营收下降了5.2%,反映出其在密西根报纸业务因汽车工业不景气而导致的疲软。

  若不计入密西根,则该公司出版物试算额营收下降了2.2%。受家具与百货店广告下降影响,试算额零售广告营收下降了5.2%。因房地产、招聘与汽车广告下降,分类广告营收减少了4.6%。国内广告营收下降了近12%。线上广告营收成长了41%。

  该股当前上涨了1美分,至7.21美元,涨幅为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