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Wilsons第二财季亏损24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0: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15日讯】Wilsons The Leather Experts Inc. (WLSN)周二收盘后报告第二季度净亏损245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63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净亏损14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36美分。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亏损49美分。这一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Brooklyn Park的皮革服装零售商表示,当季营收较去年同期的5840万美元下降了16%,至4920万美元。分析师的预期为4900万美元。

  该公司第二财季可比店面销售额下降了16.2%,去年同期为成长8.7%。

  Wilsons表示,预期可比店面销售额下降的走势以及降价促销活动将在第三财季持续下去。

  该股周三收盘3.55美元,下跌了5美分,跌幅为1.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