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BCGI推迟发布第二季盈余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2: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5日讯】Boston Communications Group Inc (BCGI)周二表示,在完成此前披露的对股票选择权的授予进行内部评估之前,将无法发布第二季度的10-Q报告。

  联邦监管人员今年晚些时候对该公司在1998至2002年间授予的股票选择权进行了调查,促使这一总部位于麻省贝德福德的公司对1998年至今的选择权授予进行内部调查。

  该公司表示,根据当前调查的结果,部分股票选择权的实际授予日期“可能与所记录的日期不符”,公司可能需要计入额外的非现金开支并重新发布此前发布的财务报告。

  BCGI表示公司可能还需要支付相关的税收。

  该股当前下跌了21美分,至2.44美元,跌幅为7.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