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Monsanto出价15亿美元收购Delta & Pin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2:4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5日讯】Monsanto Co. (MON)周二表示将以15亿美元现金收购Delta and Pine Land Co. (DLP)来增强公司的种子业务。

  Monsanto表示,这家总部位于麻省斯科特的棉花种子生产商的股东所持有的每股股票可收到42美元的现金。该公司表示,收购所用资金将透过发行新债券而获得。

  Monsanto当前下跌了2美分,至45.17美元;Delta上涨了3.65美元,至39.89美元,涨幅为1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