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MDI拟收购Micro Linear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2: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5日讯】Sirenza Microdevices Inc. (SMDI)周二表示已同意以价值大约4560万美元的股票收购Micro Linear Corp. (MLIN)。如果得到Micro Linear股东批准以及满足其它要求,预期收购将于第四季度完成。

  Sirenza Microdevices当前下跌了15美分,至8.77美元,跌幅为1.7%;Micro Linear上涨了30美分,至2.94美元,涨幅为1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