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TJX Cos.第二季盈余增至1.3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21:3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5日讯】TJX Cos. (TJX)周二表示,第二季度盈余从去年同期的1亿108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3美分,成长至1亿382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9美分。

  该公司截至7月29日三个月的销售额从36亿5000万美元成长至39亿9000万美元,开店至少一年的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4%。

  分析师预期这一总部位于麻省Framingham的低价零售商当季每股盈余27美分,销售额39亿8000万美元。

  该公司预期第三财季每股盈余可达39至41美分,全年每股盈余可达1.49至1.53美元。分析师的预期分别为40美分与1.51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