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财报利好 Advanced Environmental劲升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23:4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14日讯】 在Advanced Environmental Recycling Technologies Inc. (AERT)于上周五发布第二季度盈余报告后,该股周一上涨了27美分,至3.15美元,涨幅为9.4%。

  这一总部位于阿肯色州Springdale的公司报告普通股净所得172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4美分,去年同期净所得98万8938美元,即每股净所得2美分。营收从2100万美元成长至281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