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德意志银行调降ATI Tech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 07:1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11日讯】德意志银行将图形晶片生产商ATI Technologies (ATYT)评级从“买进”调降至“持有”并表示英特尔不会加入收购战。ATI Tech已接受了英特尔对手超微(AMD)的收购提议。

  该券商告诉客户,英特尔目前更倾向于出售资产而不是收购资产,而且对于英特尔来说,ATI Tech的战略重要性并不大。

  德意志银行最后表示,由于全球最大的图形晶片经销商将进一步提高其市场份额,因此这宗收购将很难得到监管部门的许可。

  ATI Tech周五下跌了7美分,至20.15美元,跌幅为0.3%。超微下跌了23美分,至19.78美元,跌幅为1.1%;英特尔下跌了34美分,至17.41美元,跌幅为1.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