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VRD证实加入Inco收购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22:0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11日讯】Companhia Vale do Rio Doce (RIO)周五证实已计划提出全部以现金以每股86美元对Inco进行收购的提议。

  当前已有三方在争夺对Inco的收购,Inco已同意了Phelps Dodge (PD)的收购提议,Teck Cominco (TCK)也提出了竞争性收购提议。

  该公司在一项声明中表示,“CVRD与Inco的合并将建造出全球三家最大型的多样化矿业公司之一,合并后的公司将在铁矿石、球团矿、镍、铝土矿、氧化铝、锰与铁合金等行业在全球具有领先地位,拥有世界级产品线,以及大规模与低成本资产结构。CVRD还没有与Inco进行谈判,但我们盼望与Inco进行合作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