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美林证券调降治必妥施贵宝盈余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21: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1日讯】美林证券分析师David Risinger表示,已调降了治必妥施贵宝(BMY)的盈余预期来反映其防中风药物Plavix所面临的来自非专利药的持续竞争。

  该分析师将其2006年每股盈余预期从1.24美元调降至1.10美元,将其2007年每股盈余预期从1.36美元调降至95美分,将其2008年每股盈余预期从1.56美元调降至1.10美元。

  该分析师在给客户的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我们认为治必妥施贵宝的股价可能会降至19美元,如果法院不发出非专利药Plavix的禁令、品牌销售额下降以及股息被削减46%至60美分的话(在19美元时的收益率为3%)。如果法院出人意料之外地发出阻止Plavix销售的禁令,使该药物在专利诉讼解决之前的几个月内无法销售,那么我们认为治必妥施贵宝的股价将会上涨1美元左右,达到22美元。”

  治必妥施贵宝周四收盘20.83美元,下跌了29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