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Intrawest接受Fortress每股35美元收购出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21:4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1日讯】Intrawest Corp. (IDR)周五接受了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LLC的28亿美元其中包括债务的收购提议。

  这一收购出价将每股Intrawest股票估价为35美元,可以现金支付,这一出价较其周四的26.51美元的收盘价溢价32%。

  Intrawest是一家位于温哥华的冒险旅游与度假公司,该公司在二月末首次宣布了进行战略选项评估的计划。

  Fortress Investment是一家私有的投资与资产管理公司,其所管理的股本金大约为230亿美元。预期收购将于十月份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