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1-800-Flowers第四财季盈余下降7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 21:3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8月10日讯】总部位于纽约Carle Place的鲜花与礼品零售商1-800-Flowers.com Inc., (FLWS)报告第四财季净所得下降了74%,营收成长了13%。

  该公司当季净所得从去年同期的39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6美分,下降至1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2美分。营收从1亿8610万美元成长至2亿1110万美元。

  该公司当季调整后每股盈余从6美分下降至3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7美分,营收2亿1000万美元。

  该公司当季毛利润率为40%,与去年同期持平。

  该公司将盈余下降归因于基于

股票的薪酬开支、行销开支成长以及近期所收购业务季节性运营亏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