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联邦百货第二财季盈余3.1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21: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9日讯】联邦百货(FD)周三报告第二季度盈余3亿17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57美分,去年同期盈余1亿48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43美分。

  该公司截至六月份季度可持续运营盈余2亿82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51美分。若不计入业务集成开支与May Co.合并后库存估值调整以及出售应收存贷收益,联邦百货当季可持续运营调整后每股盈余49美分,好于其39至44美分的预期。

  这一总部位于辛辛那提的百货店运营商表示,美国国税局一项现金退款使其最新的业绩每股盈余提高16美分。

  该公司最近三个月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36亿2000万美元成长了65%,至60亿美元。当季同家店面销售额成长了4.6%。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44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