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hordiant第三财季销售额成长2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 06:5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机8月8日讯】Chordiant Software Inc. (CHRD)周二收盘后表示,季度营收成长了26%,净亏损额有所下降。该公司表示,第三财季的业绩仅为初步数据可能会受到对股票选择权授与调查的影响。

  该公司表示将在完成调查后发布季度盈余报告。该公司预估当季净亏损3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5美分。其去年同期亏损35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5美分。若不计入一次性项目以及选择权开支,该公司当季亏损14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美分,去年同期亏损25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3美分。

  该公司截至6月30日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2160万美元成长至2730万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亏相抵,营收2390万美元。

  该股周二收盘2.56美元,上涨了1美分,涨幅为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