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Marvel调升全年盈余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22:5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8月7日讯】基于角色的娱乐与特许公司Marvel Entertainment Inc. (MVL)调降了全年的盈余预期。该公司报告第二季度净盈余下降了37%,从去年同期的258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24美分,下降至163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9美分。该公司最新的业绩中包括一项每股1美分的特殊项目开支。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11美分。

  该公司当季营收下降了4%,至8440万美元。

  该公司将全年每股盈余预期从46美分至57美分调升至50至60美分。该公司将此归因于第二季度税收的下降以及

股票回购所带来的有利影响。

  该股当前上涨了1.00美元,至19.10美元,涨幅为5.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