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AOL将在六个月内裁员500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3:3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8月4日讯】周四,AOL的官员宣布,准备在未来六个月内裁减5000个工作机会,这是公司在2007年底前将运营开支减少10亿美元以上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

  AOL的一位女发言人指出,执行长乔纳森-米勒(Jonathan Miller)在一个公司会议上表示,未来六个月内可能有约5000名员工离开公司。

  周三,身为时代华纳(TWX)一个部门的AOL公布了为宽频用户免费提供电子邮件、软体和其他产品的计划,这是AOL为实现业绩好转所采取的系列行动中的最新举措。

  过去几个月中,AOL已开始裁减与拨号接入业务基础设施有关的职位。今年五月份,AOL宣布将裁员1300名,其中多数与位於佛州Jacksonville的消费者服务电话中心被关闭有关。去年十月,AOL裁减了700个与电话呼叫中心有关的职位。

  AOL正谋求从持续增长的线上广告营收中获得更大收益,其入门网站AOL.com已成为这一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网路接入业务的重要性正在降低。

  时代华纳指出,第二财季当中,AOL的美国注册用户较上年同期下降310万,订户营收下降11%,而AOL.com的广告营收大幅增长40%。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下午1:01,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时代华纳

股票下跌9美分,至16.58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