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Univision第二季盈余增至三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02:0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8月4日讯】Univision Communications Inc. (UVN)表示,第二季度盈余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其电视网络与电台营收成长了38%。

  这一在美国最大的西班牙语媒体公司第二季度盈余1亿74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2美分,去年同期盈余361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0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的业绩中计入了一项投资价值减损的开支。

  该公司最近三个月的盈余业绩中包括1630万美元的与出售公司、与Grupo Televisa (TV)诉讼以及股票选择权开支。

  若不计入这些特殊项目开支,该公司当季盈余1亿166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4美分。

  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5亿800万美元成长至6亿34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