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福特亏损翻倍 第二季度亏损达2.5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4日 02:2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实习记者 金毅 本报记者 惠正一 综合报道

  福特在星期三晚间其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中称,修改后的本季度亏损达2.54亿美元,合每股14美分,而非此前所称的1.23亿美元。与之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去年第二季度,福特曾盈利9.46亿美元。

  福特表示,当季亏损扩大是受到员工自愿离职以及提前退休所需支付补偿等因素的影响。此外,SUV销售下降也是原因之一。福特表示,今年全年削减退休金将产生费用12亿美元,超出之前预测的10亿美元,而全年各类特殊项目开支总额则将达到38亿美元。与此同时,福特预言,根据目前的市场状况,年内公司豪华车业务不会实现盈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