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ITG第二季盈余成长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22:5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3日讯】电子交易公司Investment Technology Group (ITG)周四表示,第二季度盈余较去年同期的174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41美分,成长了60%,至279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63美分。当季总营收从1亿220万美元成长至1亿536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55美分。

  该公司执行长Ray Killian在新闻发布中表示,“随我们的市场份额的扩大,ITG第二季度在美国的出货量的成长相当可观。”

  该股当前下跌了2.08美元,至46.65美元,跌幅为4.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