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LaBranche第二季转为亏损224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21:4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3日讯】LaBranche & Co. Inc. (LAB)表示,第二季度从去年同期的净所得87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14美分,转为亏损224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37美分。

  营收从7770万美元下降至5320万美元,其中包括大约3030万美元与LaBranche所拥有的纽约证交所(NYX)普通股限制股公平值下降所导致的税前损失。

  该公司当季运营亏损53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9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三位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11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