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福特汽车向上修正第二季亏损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 07: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2日讯】福特汽车(F)周三收盘后表示,正在对第二季度的亏损额进行修正,修正后亏损额将达到2亿54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4美分,是公司7月20日报告的1亿2300万美元,合每股7美分,的亏损额的两倍。

  在提交给证管会的文件中,福特汽车表示修正反映出削减退休金导致的开支超出了预期,而“后续的事件”也对公司财务状况造成负面影响。

  该公司表示,“根据当前的销售额趋势,我们当前预期我们的Premier Automotive Group运营部门在2006年还会实现盈利。”该公司在周三稍早时候表示已雇用了一家外部购并专业公司来对其运营进行评估。福特汽车七月份销售额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4.2%。

  该股周三收盘6.96美元,上涨了38美分,涨幅为5.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