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万事达季度亏损3.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21:2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2日讯】万事达(MA)周三表示,季度亏损3亿100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2.30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1亿202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89美分。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损益,则该公司当季盈余1亿1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74美分。

  万事达营收成长了9.7%,至8亿4600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62美分。

  因赞助2006年世界杯、为万事达信用卡基金会捐款以及人员开支提高,该公司当季支出成长了93.4%,至11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