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Celanese第二季盈余低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23:45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日讯】Celanese Corp. (CE)周二表示,第二季度净盈余从去年同期的67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39美分,成长至1亿3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60美分。

  若不计入股票选择权开支并对不同的税率进行调整后,该公司当季每股盈余从去年的53美分成长至71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74美分。

  该公司净销售额从一年前的15亿1000万美元成长至16亿7000万美元。

  这一总部位于德州达拉斯的工业化学品生产商表示,新产能被市场消化的时机给其业绩带来了负面影响。Celanese预期未来几个季度进入市场的新产能较为有限,该公司据此将2006年每股盈余预期范围缩小至2.50至2.80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为2.73美元,其中最低预期为2.65美元,最高预期为2.80美元。

  该股当前下跌了1.36美元,至17.85美元,跌幅为7.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