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柯达与Flextronics签署数位相机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23:1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8月1日讯】柯达(EK)周二宣布已与Flextronics International Inc. (FLEX)签署一项协议。根据协议,Flextronics将生产并经销柯达的数位相机并管理部分相机的设计与开发职能。

  根据协议,总部位于纽约州罗彻斯特的柯达将剥离其整个数位照相机的生产,包括安装、生产与测试。大约有550位柯达雇员将被转移至Flextronics公司。

  这一交易需求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但不需要双方股东的首肯。所有一切顺利,这笔交易有望在第三季度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