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Powerwave第二季盈余降至126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7:1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31日讯】Powerwave Technologies Inc. (PWAV)周一收盘后报告第二财季净盈余126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0美分。该公司去年同期净盈余130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1美分。

  若不计入收购相关开支,这一总部位于加州Santa Ana的无线技术公司当季每股盈余13美分。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14美分。

  该公司表示,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的1亿8630万美元成长了25%,至2亿3240万美元。分析师此前的预期为2亿472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